大家好,我只喜欢这个留不住人、夺不了冠的小药厂~

纯属无聊的统计——莱诺这赛季的门将服

这赛季药厂的门将服有四套,都是很清新的颜色——明黄、嫩绿、天蓝和银白。作为一个无聊的(明明有正事应该做的)人,我统计了一下莱诺偏爱的颜色,包括了目前为止的联赛、德国杯、欧冠所有场次。


黄色——26次

大概是他自己超喜欢的颜色,在统计时发现有连着近十场穿黄色的时候。过往的赛季貌似也是穿黄色最多?大部分重要的比赛他都穿的黄色,比如对马竞的两场,不过感觉他也没有特别在乎颜色和运气的联系。


这是和小孙拍的广告。


这张图在皇马传闻中作为插图,奇怪的是懂球帝中很多人看了这图都回说颜值肯定够皇马标准了,于是我翻来覆去看这张图看了很多遍……虽然很自豪,但是发现自己从来没想过用“帅”来评价过他,一直只是觉得可爱啦。他们一说,我也开始觉得很帅……

 

绿色,12次

特别清新的绿色,有点像春天的柳叶的颜色,看到的每一张照片都非常好看。以前我一直以为绿色比较显胖,但是以下图片证明绿色还是很显腰的。


 
 
 

蓝色,6次

对大黄蜂主客场都穿的蓝色。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颜色衬出来的照片都很好看。 



 

白色,3次

应该是只穿过三场,分别是客场对泽尼特,主场对狼堡,客场对帕德博恩。发现一个毫无意义的巧合:这三场每次小孙都进了两个以上的球……

我很喜欢这套衣服,别的门将大都壮壮的,穿不好看白色。莱诺扑帕德博恩那个任意球时蜷起身跳得高高的样子,有点像白猫,挺可爱的。

这张是对狼堡赛后,很不好的回忆……

 

这是我之前就写好了的,虽然今天一天都觉得很苦涩(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虽然没有看直播,但不甘的情绪比输马竞更甚),不过反正我又不是因为荣誉喜欢这支球队,所以即便输了球,该刷还是要刷,该爱还是要爱……

最初的时候我也被安利了欧洲各大豪门甚至英超德甲欧战区的大部分球队,但是之后无论在哪里、多么困难都想找直播看他们踢球的,即便他们输球了也不能放弃对他们的喜爱的,也就是药厂了。所以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借此表个白吧。

发现上面贴的这些图都没有他标志性的笑容,贴张以前的图治愈下吧(咦感觉更虐了?)

其实这赛季也有很多笑得很开心的图啦:D

评论(15)
热度(42)

© 沿街卖药 | Powered by LOFTER